close

IMG_5705.jpg

結束昨天驚險的路段後,我們繼續沿著101海岸線前往舊金山,這趟旅行我很期待這一段神木區,在Pepperwood的Avenue of the Giants是看神木相當不錯的地方,這裡的神木很多,而且非常粗的也不少,我覺得跟阿里山有得拚,看上去真的是很壯觀,在旁邊拍照多少也有些困難,這樣一大片神木,真的是很雄偉

IMG_5809.jpg

繼續開在101上面,老爸開了四個多小時,終於抵達這次重頭戲之一的舊金山,我們當然趁還沒過金門大橋前,去旁邊的Golden Gate Bridge Vista Point一窺金門大橋,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金門大橋,很幸運的是今天天氣超級好,完全沒有任何的雲霧,金門大橋就這樣清楚的嶄露在我們眼前,不過為了拍這麼一張照片,我們等停車位等了超級久,還要爬一小段路才能離金門大橋近一些

IMG_1787.jpg

傍晚就來到了飯店放好行李,這間飯店貌似是中國人開的,所以櫃檯的人員都會講中文,也讓我們方便許多,放好行李休息一下之後,我們就去飯店附近的日本餐廳Kui Shin Bo吃飯,我點了一份天丼,這可是說是我最喜歡的料理,於是我二話不說就點了,那炸物配上那沾醬真的是剛剛好,而且不會太油膩,算是蠻不錯的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