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53-EFFECTS.jpg

今天的第一站來到Crescent Beach Overlook,就是要來看看這個厲害的海岸線,從高處這樣看過去真的是很漂亮,隨著海浪一波一波的打上去,是個很愜意的地方,可以就這樣靜靜地欣賞眼前的景色,雖然一大早是背光,但這片美景依舊不失其色彩

IMG_5639.jpg

繼續沿著101海岸線,來到DeMartin Beach Picnic Area,這是我們第一次踏上沙灘,這裡的沙子很綿密,而且是黑沙灘,真的是很漂亮,不過原本上一秒出太陽,下一秒就突然烏雲密布,老媽發現不太對勁,叫我們趕快上車不然要下大雨了,於是我們就上車繼續往下走,果不其然一上車就開始下大雨

IMG_5630.jpg

沒想到要翻過一座山,剛剛的下雨已經變成下大雪,整個是很危險的感覺,可是每個用路人還是開超級快,所以老爸也跟著大家的速度開,一整個沒有在怕的感覺,但我其實怕得要死,因為路面是完全的雪白,只有輪胎痕跡而已,比這張照片還要再恐怖很多,驚嚇如我,已經怕到忘記拍照,也因此沒好好玩紅木國家公園,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

IMG_5650.jpg

翻過山頭,來到海岸邊,這次是跟海岸比鄰的潟湖,總共有大大小小三個潟湖,山下的天氣就相對好上許多,還出了太陽,而這潟湖真的是有夠大

IMG_5677.jpg

想說原本排定的景點都取消了,於是我們就去看看Big Lagoon Rancheria,跟這一大片的潟湖拍照,Big Lagoon顧名思義就是很大的潟湖,而一窺究竟之後,真的是很大一片,基本上看不太到邊界,而且旁邊還有公廁可以使用,算是很方便的一個地方,不過這裡也是突然下大雨,但等了個十分鐘左右就天晴了,趁這個空檔下車拍拍照放鬆一下

IMG_1760.jpg

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,想說能不能先Check in,不過我們實在是太早到了,所以櫃台說還不能讓我們先入住,不然多繳10鎂就可以讓我們先進去,於是我們就開車先去找吃的,上Yelp找到這間Pho Thiên Long,是一間頗大的越式料理,裡面的顧客很多,餐廳外面的停車場基本上是滿的,我點了一碗像是牛雜湯的米粉,真的是超級好吃,牛肚、牛肉都煮得剛剛好,完全不會太老,入口即化的牛肉根本是我的最愛,而且這樣一碗印象中不到10鎂,整個是超級划算的,難怪會有這麼多人來這邊吃

IMG_1763.jpg

吃完午餐我們就來去附近的Mall逛一逛,畢竟要可以免費停車,又可以殺時間的地方,就是大型的購物中心,剛好這座城市不遠處就有一個大型的Mall,我們就去逛逛最容易撿便宜的T.J.Maxx,又在裡面大買特買,最後再開車回去飯店check in,休息一下之後,老媽就吵著要去對面的超市晃,於是我們又動身去繞繞這座城市,用徒步的方式繞了一整圈,最後當然是去吃個晚餐,選了Denny's,這牛肉漢堡真的超大一份,送上來的時候我想說大概會吃不完吧,而且當下身體狀況整個是超級累的,不過我最後竟然一口一口慢慢吃完,因為這漢堡吃起來基本上完全不會太油膩,我覺得是個蠻不錯的漢堡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