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上起來也大概11點多了,最近真的是能睡就睡,不過醒來之後就馬上來處理之前成大的作業,這次是要用java做一個物件導向的東西,是要設定綿羊會做的幾個動作,跟耗體力的關係,不過第一次接觸物件導向,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小難,做了很久才弄出來,問了學長和John才找到bug在哪裡,完成了這項作業,實在是輕鬆不少

20170204_170417_0568.jpg

上傳完作業就來吃飯了,John早上比較晚起,所以他把早餐午餐一起吃了,於是我也來煮個黑色的出前一丁,加個青菜跟蛋來吃,算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,而且還有熱湯可以喝,一兼兩顧

吃飽之後我們就想說去找遠一點的Jumbo,因為實在是太想要吃甜甜圈,還有現榨柳橙汁了,所以我們就出發去Jumbo,實在是有點小遠,走了十幾分鐘橫跨了學校才到,這也是一間商城,裡面有ALDI、Jumbo、Action(一間雜貨大賣場)及SK(很像是東南亞超市),我們在Action晃了很久,買了一個€0.59的耳機盒,還有我們夢寐以求的沙灘球,在Jumbo弄柳橙汁的時候,把全部的柳橙都用光了,雖然店員接下來就補柳橙進去,不過我剛好把前面一輪的柳橙用好用滿,回家的路上提著超級多飲料,很滿足的回家了

20170204_170417_0567.jpg

晚餐,大家煮了牛肉炒飯,青江菜配上牛絞肉,還有育甄帶來的干貝醬,吃起來實在是非常美味,而且不知道為何份量超級多,我明明煮飯也是只有煮四人份的,但大家貌似都吃超級多,飯後還有珍奶可以喝,真的是有吃又有喝,超級滿足的一餐

晚上等布萊恩跟思思回來,就一起看了玩命關頭6,不過看到一半燕君就去接她的朋友Amber,我們就暫停來訂下禮拜的法國車票跟住宿,不過搞了很久有些車票變得超級貴,訂好之後我們繼續看了一陣子,後來想說有點太晚,我們就跟布萊恩再來嘗試大麻,這次比較會抽了,我跟思思還有布萊恩分完一隻之後,我就比較有感覺,第二隻的時候,我抽到後面整個就是有點暈,伴隨著有點想吐的感覺,所以大家抽完之後我就回房間躺著了,過一陣子就直接睡著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