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點就起來先下去洗個衣服,就再爬回床上睡覺,原本想說等衣服洗完再起來,沒想到思思來借平底鍋,我還沒看清楚,以為她要的是鍋鏟,接著就刷牙洗臉下去拿衣服,趕緊上來晾好衣服才敢去吃早餐,因為今天十點要在樓下集合出發羊角村(Giethoorn),所以在出門前迅速地再弄了兩片吐司,想說帶著路上可以吃

大家樓下集合後,想說要趕10:38在Den Haag Centraal的火車,所以我們在市區裡面狂奔,而我完全忘記今天穿Timberland靴,還忘記穿長襪,所以整個大磨腳,好不容易趕上火車,我坐在列車上,拿著衛生紙整理一下腳踝,剛好列車長經過,看到我的腳在流血,就詢問一下是否需要醫療箱,於是我就請他幫我拿了,剛好布萊恩沒有把他的長襪拿起來,所以就跟他借來穿了,雖然很不好意思會讓他的襪子沾到血,可是為了不要那麼痛也只好這樣,超級感謝

我們在11:15抵達Station Utrecht Centraal,要準備轉車前往Steenwijk,沒想到我們轉錯車坐錯方向,幸好新朋友天伊有發現,所以我們就在中途Rotterdam Alexander下車,改搭12:13的火車往Utrecht Central,在Utrecht Central吃個漢堡王之後,再搭13:48的車往Zwolle轉車,再搭14:48的車前往Steenwijk,才終於在15:13抵達羊角村附近的火車站Steenwijk,之後我們看到有個看板上面寫說,€10有車可以來回火車站跟羊角村,而70號公車的話則要等到15:51才有一班車,於是我們想說講求效率,而且不用擔心太晚會沒有公車可以搭,所以就直接選了€10的車,結果等了20分鐘,才有台可以載滿我們的車子來

IMG_6357.JPG

終於抵達了羊角村,花了六個小時的交通時間,我們才到了這荷蘭威尼斯,沿路上都是些小船可以租來搭,甚至是可以自己開船,或是搭大船喝咖啡,一次大概要價€7.5,不過我們想說先徒步走走看,所以就沒有花錢搭船了

IMG_7487.JPG

一路上大概就是這樣的風景,沿著一條河,過了許多橋,繞了一圈覺得羊角村其實沒有甚麼,就只是橋跟河水而已,還有他們的房屋的屋頂大部分都是蘆葦草所製成的,算是最主要的特色

FullSizeRender.jpg

回去時,我們也是在乘車處等了一段時間,才終於等到車子來載我們,也是一開始載我們來的那位大叔,這次他開車開蠻快的,抵達火車站之後竟然沒有拉手煞車,我們下完車之後,車子還一直往後退,整個超級誇張,接著我們就搭18:46的車在Amersfoort轉車到Den Haag Centraal,在轉回Den Haag HS,才終於回到家,我因為中午吃了漢堡王加上兩片吐司,整個就不是很餓,就先跟育甄回家煮麵吃了,其他人就先跑去吃Phad Thai,結束今天的羊角村鐵道行

而晚上就是要來看剛開打的NBA季後賽,溜馬差一點就能夠擊敗騎士拿下第一場的勝利了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