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TOASTERiA Cafe】

IMG_8651.JPG

好久沒有跟敦小資優班的各位出來吃飯了,每個人都繼續朝著自己的方向走,有的人出國,有的人繼續讀研,有的人還要繼續念醫學,有的人等明年交換,有的人已經在找工作,認識了十四年,早就超過了人生的一半,感謝這幾年都有你們一直讓我知道,這世界很大,是需要去探索,不顧一切的往前走,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,人生就這麼一次而已,要怎麼走怎麼體驗,全看自己;這間咖啡廳有兩層樓,我們因為人數比較多,所以有提早訂位坐在二樓,我坐在旁邊比較搖晃的小桌,跟其他兩位好友聊天吃著早午餐,我點了一份煙燻火腿起司帕尼尼,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是231元,口感其實很不錯,咬起來其實還蠻飽滿的,原以為只是個帕尼尼應該會吃不飽,不過其實蠻有飽足感的,味道的層次也很鮮明,旁邊的橄欖我就沒有嘗試了,隨餐還會附上一杯飲料,有不少選擇可以做挑選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🌗🌑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_中午十一點到凌晨一點
     週六到週日_早上九點到凌晨一點

 

【Mr. 雪腐 公館店】

跟著三個台大高材生,原本是約要去做重訓,不過突如其來的大雨,加上沒有帶到雨傘,讓我完全沒辦法自由活動,所以就只好改去吃冰,來到了法律網帥每天都在吃的雪腐,才知道原來真的這麼厲害,我點了台18珍奶,要價80元,不過真的相當濃郁,奶茶的香味很真實,不會像是化工原料,而珍珠也是非常Q彈好吃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🌗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_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十點

 

【臨洋港生猛活海鮮】

跟在荷蘭認識的家人們一起吃飯,才一個月沒見就覺得過了好久,想當初六個月是每天見面,一起吃飯玩耍,闖蕩歐洲各國,過了最爽的六個月,這次吃飯不只是聊歐洲,還聊了不少近況,有人跟我一樣讀研,有人準備考試,有人繼續念大四,有人去當了記者,期許未來的幾年,都還能像這樣六個人約出來吃喝,這群朋友就像是家人一樣;臨洋港熱炒,其實菜色跟昨天吃得差不多,份量也是沒有差太多,白飯也是吃到飽的,而我付了300元,依據我們那時候在歐洲的打賭,大家都出不一樣的錢,也是可以吃得飽飽的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🌗🌑
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99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_晚上五點到凌晨兩點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