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老楊山東水餃】

201710_171117_0053.jpg

做觀光列車的途中,竟然完全沒有便當可以買,我整個肚子超級餓,緊急打給老爸,請他去中崙市場幫我買水餃吃,這間水餃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,從原本最原始的中崙市場,他們就在一樓做生意,而且基本上是最大間的店面,後來暫時搬去旁邊的攤販區,也是第一家而且最大間的店面,能這樣屹立不搖,一方面是真的水餃大顆好吃,另一方面是老闆人超好,我每次自己去買的話都會跟老闆寒暄幾句,基本上有回台北我都會想要去吃水餃,吃得不只是水餃,而是一種人情味,水餃一顆要價五元,酸辣湯要35元,真的是好吃,沒有別的話好說,有朋友來附近我也是會帶去吃這間水餃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🌕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_晚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