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老楊山東水餃】

201710_171117_0049.jpg

這次終於自己來吃了,看看這連假我就來吃了兩次,就知道我有多麼懷念這個味道,我還順便點了一份臭豆腐,下面會介紹,這裡主要還是來介紹水餃,沒想到搬到了新的中崙市場裡面,整個給我的感覺變成好像是百貨公司的商店街一樣,跟小時候的中崙市場完全不同,少了些傳統的感覺,連碗盤也變成鐵盤,跟以前的陶瓷盤都不同了,失去了一些回憶,不過味道還是不變,人情味也不變,按照慣例還是跟老闆聊了一下,久沒見還是喜歡跟老闆聊聊天,不過沒想到現在水餃一顆要價6元了,大概是搬到裡面店租變貴的關係吧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🌕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_晚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

前次到訪:2017/10/07【松山區】老楊山東水餃

 

【張臭˙ㄇㄛ˙ㄇㄛ】

這間臭豆腐也是從小吃到大,小時候都會跟老爸一起合吃一份,配著水餃一起吃真的是絕配,有時候我會先把臭豆腐吃完,然後拿水餃去沾臭豆腐的醬來吃,這間臭豆腐之前拿下天下第一攤的名號,真的是炸得非常酥脆,而臭豆腐經典泡菜,真的是我最喜歡的東西之一,吃一塊臭豆腐就要搭配一些泡菜,真的是口感大大提升,非常推薦的臭豆腐,因為這間店也讓我非常喜歡吃臭豆腐,無論是炸的或是魯的,一份都是要價50元



推薦指數:🌕🌕🌕🌕🌗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_晚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