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03.JPG

IMG_5706.JPG

八點起來馬上開始收衣服,把行李做最後的整理,等其他人把行李都拿來放好,我們再把全部的東西都拿去丟掉,光是打包垃圾就花了不少時間,最後才拿下去倒,大概分了兩梯次吧,畢竟這半年製造的垃圾也不少,而其他人則是去DUWO還鑰匙,還有印她們的團票,我們則在房間裡面等她們回來,等大家回來後我們就一起去搭火車,準備前往機場,但這一路上真的是困難重重,大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,拿著拿著都會掉一些東西,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段路,平常都不用走那麼久,搬上火車的過程也是十分艱辛,真的是非常的累,而且還要讓其他人通過,不擋住大家的通道,最後成功抵達機場,我跟John先去排了退稅,我們一直很擔心海關會刁難,但是還好只有看幾樣東西而已,沒有到很誇張的每樣都看,而且我們排global blue的時候,幾乎不用什麼等待,所以直接拿到了退款,我總共退了€17.5,沒有到非常多,因為都被手續費給抵掉了,接著去check in,我們超怕行李超重,會沒有辦法託運或是加收錢,我的總重€41.4,不過地勤讓我過關了,而John超出太多,就被要求要重裝,不過最後也順利過關,很緊急的過了安檢,海關卻問說居留證的事情,我們就裝傻說沒有帶在身上,就這樣矇混過關,雖然好像要繳回大使館,不過我們還是想要留作紀念,抵達候機室,我們整個很擔心手提行李,但關關難過關關過,我們完全沒有被攔下來,順利抵達候機室,搭上了飛機,我們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途,而我上飛機不久就打翻了可樂,屁股整個超級濕,很不舒服的坐在飛機上,看了羅根跟美女與野獸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