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20.JPG

早上就先跑去City Hall辦退居留證的事情,承辦人員看到我們有六個人整個傻住,而且臺灣的地址對他們來說,多少有些複雜,所以他一直問說簡寫的東西是甚麼,而我們其實也很難跟他講得非常清楚,不過他大致上還是可以理解,不過他還是覺得很無奈地說今天會是個漫長的一天,真的是辛苦他了,我們還很擔心居留證會直接被收走,不過貌似只要不要繳回去就還好,應該是可以帶回去作紀念

再來我們去ING退debit card,為了要讓帳戶裡面只剩下€10,我還特地跑去AH買了三個荷蘭餅,讓卡裡面只剩下€0.02,再存€10進去,這樣就可以達到退卡的金額了,輪到我們退卡也是五個人去退,因為佩蓉要待比較晚,所以她打算之後再來退

接著我們就去東方行採買今天的火鍋大餐食材,買了一堆東西平均下來一人才€3.5,真的是非常划算,我們還要再去AH買點東西,而路途中經過一些小雜貨店,我們也進去買了幾顆馬鈴薯,而思思則先去找廖敏沆的包裹,因為包裹來的時候她還沒回海牙,所以被寄去一間專門在收包裹的地方,我們買完準備要回去了,但思思還沒有找到她的包裹,於是我就先去找她看看是甚麼狀況,後來發現是訂單編號有錯誤,所以我們就再回去那間店,想說可不可以直接找找看有沒有那個包裹,畢竟東西確實是寄到這個地方,於是櫃台人員也很好心的幫忙一起找,最後真的成功找到包裹了

回到宿舍大家早已開始準備食材,是個要吃一整天的火鍋大餐,有麻辣鍋跟清湯,我因為不太能吃辣,所以都只有拿肉來涮麻辣鍋,吃了兩個多小時才終於吃完第一輪,大家就先回去繼續整理行李,畢竟每個人的東西都超級多的,而我也是,裝完半箱就已經快要15KG了,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寄一個紙箱回家

晚餐又是要來繼續吃火鍋大餐,把中午沒吃完的東西,再來煮火鍋吃,把清湯的那鍋拿去跟中午吃剩的飯煮稀飯來吃,真的超級好吃的,配上麻辣鍋煮點雞肉跟豆腐,實在是絕配阿,不過吃完大家整個超級飽的,而且還有好多行李要整理,買了個明天去阿姆的圖票,我就跑去睡覺了,而其他人貌似看電影看到三點左右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