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 2.jpg

早上睡到自然醒,就來整理一下部落格,把之後要去哪裡的文章先處理成草稿,還有把之前的照片補齊,以及影片內容放上去,實在是一項蠻浩大的工程,弄完之後也差不多中午了,璟溦就來煮之前買的蝦子,她仔細的處理之後,要不是她吵著要吃蝦,不然大概沒有這麼好吃的蝦子可以吃了,大家都來煮自己的泡麵來吃,我用了思思爸媽帶來的排骨雞麵加上青菜和蛋,再放入蝦子,真的是很完美的一餐

下午想說要來洗衣服,不過我的卡沒有錢了,就直接用Paypal來儲值,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已經收到帳單了,下去用卡片插進去機器後,仍然顯示是零元,害我再拎著髒衣服回去,整個下午都在盯著洗衣服的網站看,看什麼時候錢會進去,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洗衣服,等到四點半左右,終於錢進來了,我也很幸運的用了一台空的洗衣機,雖然我明明在樓上看是有被預訂的,不過不知道為何一下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

FullSizeRender.jpg

晾完衣服就跟璟溦去買她吵著要吃的Mini Wok,在HS車站對面的一間中式快炒店,這樣滿滿的雞肉跟菜還有飯只要€5.5,其實很有便當店的感覺,而且還蠻好吃的,很推薦的一間店

吃飽就來餓肚子等空腹,我們就先來討論之後的行程,跟訂一些房間,不然我們就要來不及了,接著等到11點多,我實在是累到不行,趕緊先來嘗試第二次吃迷幻松露(Magic Truffles),這次是一人一盒的份量,吃完過了一個小時,只有頭暈的副作用,第二個小時我躺在床上就開始看到了不少空間扭曲,櫃子什麼的都會放大縮小,或是嵌入牆壁中,整個是很難形容,跟大家討論各自的反應之後,我們看影片都會覺得是3D的形式,整部影片浮現在眼前,第三個小時後,大家都回去得差不多了,我原本很想要早點睡覺,但是身體根本不允許我這麼做,只能繼續張開眼睛,聽著音樂,隨著節奏起伏,欣賞屬於自己的宇宙,各種五彩繽紛的幾何圖形,構成一個腦袋,或是看著牆壁上的畫變成法老,整個是處在一個幻想世界,時不時地在傻笑,覺得自己過得很開心,可以理解當初買的時候,老闆一直強調要「Enjoy your trip!」,這真的是一場永不止盡的奇幻冒險,不過真的要身心愉悅才能夠這樣子開心一整晚,像這次隔天要出門旅行,整個很緊繃的情況下,再加上一些小因素,在開心之餘,不時會有些小沮喪,或是胸口悶悶的想要抗拒,但我最後就順著他帶領我去欣賞這個世界,踏上奇幻漂流的旅程

海牙吃菇菇影片:https://youtu.be/slGprWDxP1Y

海牙吃菇菇影片:https://youtu.be/p9qsdJuJZLM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