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07.JPG

一大早,就被John給叫醒了,不過我們已經太晚起來了,約七點要在樓下集合,但我快要七點才起床,馬上起來刷牙洗臉,整理一下行李,就匆匆忙忙出門了,不過少帶了很多東西,實在是有點小麻煩,像是網卡跟歐元都少帶了

一抵達阿姆斯特丹機場,想說先去上個廁所,因為早上很匆忙的喝了杯牛奶,加上昨晚跟思思喝了兩瓶酒,肚子裡都還是啤酒,整個超級不舒服,於是我就先去廁所,但是所有的大號廁所都被鎖起來了,我等了大概十幾分鐘,後來覺得超級怪的,有個清潔員走進來,就把所有門給打開,結果裡面根本一個人也沒有,整個被惡整

接著我們就去checkin,看起來是個菜鳥地勤,順利checkin之後,沒想到飛英國竟然要過海關,過完安檢我們就去過海關,不過我過海關的時候,被海關人員給攔了下來,他翻到學生簽證那一面,就跟我要了居留證,接著找了個人來把我叫去旁邊的小房間,等他查證完,我才能夠通過,而且我們的飛機快要登機了,所以我們超級趕,一拿回護照跟居留證就趕快衝去候機室,結果飛機根本就還沒有來,所以我們就在候機室等了一陣子才順利登機,整個超級累,一上飛機就直接倒頭就睡,從荷蘭飛到英國真的非常近,大約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到了,晚出發卻還可以提早十分鐘到,而且又非常穩,機長真的是非常厲害

一抵達倫敦南機場,我們就在研究要怎麼去倫敦市區,而我發現有ATM可以提領歐元,所以就先去提了不少錢出來,想說用歐元現金換英鎊的話會比較划算,因為直接用ING刷的話匯率會很差,研究完要怎麼去倫敦之後,我們就買了日票£15.85,因為我們有六個人,所以可以買團體票的日票,會比較划算

搭著火車,直接轉地鐵去住宿的地方checkin,先是去代辦的地方,原本只是想說要寄放行李,後來可以提前入住,我們就先去找房間放行李了,是一個公寓,而且還算是挺不錯的地方

倫敦雙層巴士影片:https://youtu.be/6WqMDDNuAF4

FullSizeRender.jpg

放完行李,我們準備去找好料的吃,先是去找£10牛排Flat Iron,可是他們真的只有牛排,竟然沒有其他排類的東西,所以只好作罷,跑去附近的Nando's,六個人點了兩隻全雞跟五個點心的套餐£44.25,雖然沒有吃飽,可是算是蠻不錯的一餐

倫敦Nando's影片:https://youtu.be/kCz06zhneRA

倫敦Nando's影片:https://youtu.be/sQZnZk2-6N8

接著我們去找了換錢的地方,找到最棒的換匯所是€100換£86,已經很接近正常的匯率了,於是我把早上領的錢都拿去換成英鎊,總共換了£344

再來我們就去找馬丁鞋了,blackman's shoes 馬丁鞋,這間馬丁鞋只有經典款,但是是水貨的樣子,所以價錢直接是砍半,便宜非常多,於是我們幾乎把所有的英鎊都用完了,帶著滿載而歸的馬丁鞋,我們慢慢晃回住宿的地方,不過我找不到我的車票,所以想說要偷渡上公車,但是被司機給發現了,於是我們在車前面盧了很久,結果是有一位大叔很好心的幫我刷卡,原本要給他錢,可是他一直不收,但我們上去之後,想想還是要下去給他錢,所以就把身上僅剩的£2拿下去給他,不過他一開始還是不太願意收,於是我只好想辦法塞給他,幸好最後他還是收下了,我們也提著馬丁鞋下車走回住宿地,放好東西後去附近的Tesco買食物,跟兩年前來的時候一樣,東西的價錢還算是便宜的

再次回到住宿地,大家都有點累,把錢算完之後,我還是欠了不少錢,整個超級困擾的,不過就只能先這樣欠著吧,煮個麵邊看電視上的Lucy邊吃麵,大家都累癱在客廳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