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157.JPG

一早起來就收到Berber的回信,說是她現在還不確定能不能幫我們換系,但是她已經在處理了,希望一切順利,接著我們就出發去參加meeting,到了一間很有趣的會議室,一開始Anneke還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這間教室的設備,於是後來請來一個技術人員處理,才搞定skype的設定,成功跟我們的客戶Joe談論有關project的內容,經過一番討論之後,她給我們非常大的空間,幾乎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去做這個project,全看我們如何去發揮,結束meeting之後,我們就分組做research,我們負責trend的部分,要看技術方面的未來趨勢,之後我們就趕回家煮飯,準備下一堂課

20170204_170214_0150.jpg

天氣跟前兩天相比,實在是好太多了,雖然地上還是有些積雪,因為只要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十分寒冷,但能看到陽光真的是太好了

IMG_5158.JPG

原以為DUWO今天會來打掃,卻遲遲沒有看到任何人來打掃,於是我們把收好的廚具再拿出來煮飯,把剩下的豆子跟青江菜通通一起炒,沒想到豆子有點沒熟,接著煎了雞排來吃,整個是把冰箱清空了,迅速解決之後,又趕回學校去上課

IMG_5160.JPG

這堂課是在介紹自己國家的文化,Kimmo介紹嚕嚕米,剛好我的手機殼是嚕嚕米,非常有響應的感覺,我用阿滴英文的影片介紹了台灣的美食〈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_BO8G87clk〉,來自墨西哥的Alberto跟Marianna做了墨西哥道地的醬料〈guacamole〉,配上玉米脆餅,實在是非常好吃,我最後一個人吃了大概十片以上,幫他們把醬料清空了

IMG_5162.JPG

晚上回家前,去了車站對面的超市買優格跟只要€1的樂事,還有晚餐想煮的濃湯罐頭,回宿舍放了這些之後,又跑去對面的Jumbo跟ALDI買牛肉跟香蕉,晚餐就煮湯跟煎超級好吃的牛排,可說是豐盛的生日大餐

IMG_5163.JPG

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第二次在國外過生日,雖然已經22歲了,但還是很期待過生日的感覺,很喜歡這種許願的時光,期許自己以及自己所愛的人們,健健康康平平安安,一切順利

影片支援:https://youtu.be/QJ5QNPXZpcQ

20170204_170214_0148.jpg

今年的生日蛋糕,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,感謝John請我吃蛋糕,也祝福我們在未來半年裡一切安好

今天也是豬仁跟乖乖的2周年紀念日,才來荷蘭10天,就已經很想念乖乖,想念跟她到處亂跑的日子,騎著機車載著她四處遊玩,這裡,我連個腳踏車都還搞不定,希望明天能找到適合的腳踏車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