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71.jpg

這天是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天,我們出發前往洛杉磯,這次預估也是會開四個多小時,不過一路上沒規劃甚麼景點,所以就可能接近中午再來去找間餐廳吃飯,早上離開飯店之前,幫老媽check in機票,不過飯店網路有夠爛的,整個弄了很久才成功,而我們也向飯店借了印表機印機票出來,不過最後到機場發現其實在機場印就好了

接近洛杉磯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在找加油站,因為聽說機場附近的會貴很多,而且提早開始找也可以比價,不過洛杉磯附近有個山脈,讓溫度下降許多,比原本的Merced還要低個幾度,下車加油的時候差點被冷死

IMG_6678.jpg

靠近洛杉磯的時候,整個交通是大塞車,不愧是美西最大的城市,繁華的程度可想而知,可是這交通運輸真的是有點壅塞,完全是堵住的狀態,但是美國人開車橫衝直撞,整個是超級恐怖的,大家都是自顧自地向前衝,完全不管有沒有人要換車道,這開車的環境如果是不熟悉道路的人來開,真的是會嚇到不敢開車,而且這裡的出入口可說是相當複雜,亂得有點不像話

IMG_6690.jpg

歷經好一段路的塞車,終於來到今天第一個景點Lake Hollywood Park,從這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好萊塢的標誌,是個非常不錯的合照地點,而且還可以從高點看看洛杉磯市區,不過就像舊金山的雙峰一樣,需要開車開到蠻上面的地方

接著我們就去找個Mall來逛,實在是不知道洛杉磯除了迪士尼跟環球影城之外,還有甚麼可以短時間去又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地方,唯一想到的好地方就是Mall了,而且還有最好逛的T.J.MAXX,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商店

IMG_6744.jpg

吃飽飯之後,我們來去機場還車,還車之前還不忘先去找個加油站把油補滿,再把車子還回去,我們這九天左右的旅行,總共開了一千六百三十二英里,真的是開了不少,橫越了整個美西,在enterprise還完車,就直接搭著接駁車去到機場,接駁車司機是一位黑人,他整個超級嗨,播著音樂還不忘報球賽,順道跟乘客小朋友嬉鬧,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

到機場之後先找到老媽的櫃台,確認好班機之後我們就找個位子坐下來休息,不過老爸老媽都不怎麼想睡覺的感覺,而我雖然很累但我還是不怎麼敢睡,想說要顧一下行李,怕會被拿走,所以就一直玩遊戲死撐著,還順便安撫老媽說要怎麼轉機,畢竟她以前都沒有搭過轉機的班機,更何況要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回去

接近check in的時間,老爸突然發現我們的班機延誤了,而且會搭不到第二班往台北的飛機,我們整個超級慌張,幸好我問了阮蛋之後,發現可以打電話去加拿大航空詢問可不可以改成長榮BR005直飛台北的班機,一開始我是打給英文服務的,但是可能是因為我英文講得太差,她把我轉到講廣東話的,但是我根本不會講廣東話,幸好對方會說普通話,最後就很幸運地可以改成長榮直飛,不過差點發生一個悲劇就是她以為我只有一個人,因為之前出發時我來不及搭飛機,把訂單拆成我跟老爸兩份,所以可能她在改票的時候只看到我的部份,幸好我有跟她確認說是不是有兩張機票,最後我跟老爸都順利地改成功,不過我們就要繼續在機場待到10點了,而我處理完機票的事情,就馬上去幫老媽掛行李,準備送她去登機門搭飛機,而我跟老爸則是前往國際航廈,等10點多的飛機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