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_171117_0058.jpg

今天是第一次上台報paper,整個是超級緊張的,前一晚還一直練習練很久,希望自己不要出差錯,很怕卡在台上講不出來,畢竟要用英文講,連用中文講都有可能會講不出來了,更何況要用不同的語言,不過我想這也是鍛鍊自己的機會,希望能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好,老師一開始比較晚進來,他有問了我一些問題,問到演算法的時候,我還聽不懂他要問我甚麼,於是我把投影片往後幾頁,他自己就看出來這篇paper是在討論ACO,就自己解決他的問題了,而我則是相當緊張,很怕老師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多的問題,就繼續講下去,不過講到一半的時候,老師因為是系主任的關係,就要前往校史館幫忙導覽,所以我就逃過老師這一部分,繼續用英文講下去,不過JT學長跟Monika學姊都還有相當多的問題要問我,有關這篇paper的各種小問題,而我有點被問得一愣一愣的卡在上面,真的是非常緊張,但也有一部分是這篇paper沒有解釋得非常好,甚至是有些小錯誤,回去還有些有關paper的小功課要完成,希望下次能夠表現得更好,不要再出現這麼多的問題,凡事起頭難,希望我能保持初衷,一直持續走下去

arrow
arrow

    乖乖豬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